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一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一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18年04月20日 14:28 国资委网站
原标题: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一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近日,中国能建在武汉举行科技成果鉴定会。经过专家评审,葛洲坝集团11项科技成果被认定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据了解,此次被认定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成果是:大型竖井混凝土施工成套技术研究及应用、乌东德水电站超深覆盖层超深基坑围堰关键技术、武汉地铁27号线施工技术研究与应用、水泥中水溶性铬(VI)影响因素分析及还原技术的研究、铝含量及其存在形式对熟料质量的影响研究、一种低碳碱复合胶凝材料的制备方法、高埋深TBM隧洞快速施工技术、超大矩形三向预应力渡槽流水线式预制关键技术研究、超长土坝高效施工技术研究、超厚压渣水下拆除爆破施工工艺技术研究、江汉平原深厚粉细砂层地质条件下钻孔灌注桩施工工艺研究。上述科技成果依托葛洲坝集团正在实施的大型项目、工厂,产生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王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