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永川区国地税:送税法进高校 圆学生创业梦

永川区国地税:送税法进高校 圆学生创业梦
2018年04月20日 14:44 华龙网
原标题:永川区国地税:送税法进高校 圆学生创业梦

    华龙网4月20日14时讯(通讯员 李镖)4月19日下午,重庆市永川区国地税局的税务干部走进重庆文理学院大学生企业创业园,以“分享创业故事 树立税收意识”为主题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在大学校园内营造自觉遵法、诚信守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永川区人大代表、重庆市钰亘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胡鑫为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随后,来自永川区国地税局的业务骨干就创业故事中所涉及的办税流程、税收优惠政策、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等创业大学生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在场100余名大学生聚精会神聆听税务干部的精彩授课,连连发问,税务干部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一一解答。一堂课下来,学生们纷纷表示,对税法和税收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国家支持大学生创业的税收政策有了初步了解,为创业之路增添了信心和动力。

    活动结束后,税务干部向大学生们派发了创业税收宣传资料,引导他们积极创业创新,依法诚信纳税。此次税法进校园活动得到了重庆文理学院师生集体点赞。

    永川区国税局宣传工作负责人表示,“税法进校园活动是今年税收宣传的重点内容之一。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走出去服务,加强和学校合作,通过开展 ‘税法讲堂’‘税法流动宣传点’等活动,将尊崇税法、学习税法、运用税法的观念和习惯由学生向家庭传导,再由家庭向社会传导,逐步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

现场图片。李镖 供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