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界读书日活动缤纷 全民阅读共筑书香长寿

世界读书日活动缤纷 全民阅读共筑书香长寿
2018年04月20日 15:50 华龙网
原标题:世界读书日活动缤纷 全民阅读共筑书香长寿
长寿区领导参加启动仪式新华书店捐赠书籍
文艺展演活动精彩纷呈长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师明萌参观书展

    华龙网4月20日15时30分讯 (通讯员 林武亮)4月18日下午,由长寿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委、区文化委、团区委、区妇联主办,区图书馆、区邮政局承办,长寿区2018年全民阅读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在区体育中心广场顺利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师明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家勤,区政协副主席李彬旭,以及区文明办、区教委、区文化委、团区委及区妇联等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分管负责人、部分学校学生、家长,新华集团长寿分公司以及广大市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阅读大使及阅读志愿者宣读了倡议书,来自实验一小、桃源小学、葛兰中心校的学生们进行了节目展演。新华书店为晶山小学、实验一小各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书籍。活动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师明萌参观2017年长寿区全民阅读成果展以及大型书展会,并对近年来长寿区全民阅读工作和“书香长寿”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今年,该区全民阅读活动以“学校-学生-家庭-社会”为主线,开展以阅·文化凝聚,大兴社会读书之风;读·信仰支点,培养亲子阅读习惯;悦·四季书香,激发全民读书热情;美·字里行间,宣传全民阅读成果等十大系列、52场次阅读推广活动,在全区掀起读书热潮,为“书香长寿”建设集聚文化力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