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石柱:公安车管所进企业送服务

石柱:公安车管所进企业送服务
2018年04月20日 15:51 华龙网
原标题:石柱:公安车管所进企业送服务

  华龙网4月20日15时42分讯(通讯员 石高明)4月16日,应渝运集团第十一公司需求,车管所创新服务手段,主动走进企业,把优质的服务送上门,为该公司新购置的22台出租车辆办理入户挂牌手续。

  由于十一公司这次办理车辆数量较多,车管所本着服务企业,深入企业服务的原则,主动上门为该企业带去 “面对面”的贴心服务,在现场,检验员携带移动检测设备,对车辆进行安全技术检测,对检测合格的车辆进行现场查验;现场审核资料,发动机比对、录入车辆信息等,为该企业的新车上了新牌照。“没想到买完车不用去车管所就上牌照,不用跑,实在太方便了!”公司负责人表示“车管所让群众少跑腿不跑腿”值得点赞!

  车管所优化服务,受到辖区企业的一致好评,为企业发展节约了财力、物力、人力等资源,在服务企业的同时进一步密切了警企关系。同时,车管所将建立车管“流动服务车”上门服务的长效工作机制,定期深入企业,以便更好更优质理念服务企业,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简单服务为优质服务、变事后服务为全程服务,当好企业的“贴身管家”。

车管所石柱服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