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为寻老婆 胡乱报警称其老婆吸毒

男子为寻老婆 胡乱报警称其老婆吸毒
2018年04月20日 15:46 华龙网
原标题:男子为寻老婆 胡乱报警称其老婆吸毒

  华龙网4月20日15时37分讯 2018年4月18日,渝北区公安分局黄泥塝派出所接到群众110电话报警称:“其老婆黄某在酒店疑似吸毒!”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渝北区黄泥塝辖区某酒店,报警人李某称自己通过朋友得知其妻子黄某住在该酒店,但当其向酒店询问其妻子的住宿相关情况时,酒店表示不能透露相关信息。民警通过现场核实发现其妻子黄某已经退房离开了。

  然而当民警再次询问李某其妻子吸毒一事时,李某竟说自己只是着急找妻子才出此下策!民警当场对报警人李某进行了法制教育,并告知其个人住店信息属于保密信息,酒店不予与告知属于正常,不能因为这样就没有根据乱报警。

  渝北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报警一定要属实,对于恶意骚扰110、假报警等行为,公安机关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吸毒渝北区报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