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签约额260.8亿元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签约额260.8亿元
2018年04月20日 17:19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签约额260.8亿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0日讯(记者李冬阳)今天下午,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届电影节共有79家企业的38个重点项目达成签约合作,总金额达到260.8亿元,同比增长约49%,再创新高。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签约仪式现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冬阳/摄

  签约仪式上,由中影股份主导的“杭州中国电影城项目合作意向”顺利签约,确定了42.6亿元的一期投资,计划打造一个世界级的中国国际电影文化交流胜地。中影股份7个项目在此次签约仪式进行签约,签约额高达50亿。

  在“一带一路”交流合作的大背景下,中国和西班牙之间的合作关系不断紧密,文化交流越来越多,定军山影业有限公司、甘肃中贸伟业文化投资管理集团、北京英田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和西班牙制片人华金·佩雷斯·马特奥,5部合拍动画电影《自行车总动员1&2》、《里波的星球》、《尼诺人》、《海盗》也完成了合作签约,签约总金额约6亿元,开启了中国和西班牙电影交流与合作的新篇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