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岸区启动2018年全民阅读 李元胜等嘉宾与观众互动

南岸区启动2018年全民阅读 李元胜等嘉宾与观众互动
2018年04月20日 17:38 华龙网
原标题:南岸区启动2018年全民阅读 李元胜等嘉宾与观众互动

南岸区启动2018年全民阅读。活动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4月20日17时25分讯(记者 林楠)为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营造“全民阅读 书香南岸”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书香南岸”建设,提升南岸区全民阅读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由重庆市南岸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重庆读书月南岸区2018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昨(19)日下午在南岸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据介绍,本次启动仪式邀请到CKG48组合、南岸区珊瑚小学,团区委“青听南岸”获奖选手、弹子石街道文化中心、区图书馆分馆南山书院等单位的表演者带来精彩的舞蹈、合唱、诗歌朗诵、快板、诗歌吟诵等节目。

  嘉宾彭敏、华龙网“重庆”客户端“鸣家”李元胜在现场与观众互动宣传全民阅读,把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积极宣传全民阅读,提高群众阅读意识,南岸区制作了《让社区充满书香》公益宣传片在卫视频道黄金时段播放,并通过南岸区文化委“人文南岸”微信公众号播放宣传。同时,还通过制作展板、墙体广告等宣传南岸区文化亮点,助推该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全民阅读启动仪式,“青听南岸”十名获奖选手、“全国优秀农家书屋管理员”等接受颁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