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网易云音乐与索尼音乐展开线下演出合作 首场周兴哲新歌首唱会今晚上演

网易云音乐与索尼音乐展开线下演出合作 首场周兴哲新歌首唱会今晚上演
2018年04月20日 23:13 新京报作者:杨畅
原标题:网易云音乐与索尼音乐展开线下演出合作 首场周兴哲新歌首唱会今晚上演

周兴哲在首唱会上与歌迷亲密互动。主办方供图

网易云音乐与索尼音乐宣布开展深度合作。左起:索尼音乐华语市场及艺人经纪发展部副总经理安立奎、 索尼音乐大中华区数位音乐业务高级副总裁陈国威、歌手周兴哲、网易云音乐副总裁丁博、网易云音乐运营总监黄俊。主办方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畅)今晚,网易云音乐与索尼音乐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探索线下演出业务合作。双方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将联合推出十场“云豆现场”,包括周兴哲、许茹芸、黄绮珊、Matzka、宫阁等索尼音乐艺人都将参与其中,未来还有可能邀请海外艺人加盟。据悉,索尼音乐也是网易云音乐“云豆现场”上线后,首次成规模、深度合作的音乐厂牌。

  “云豆现场”为网易云音乐“石头计划”的重要一环,上线于2017年五四青年节,此前已推出过上百场演出。在发布会上,网易云音乐副总裁丁博表示,希望通过与索尼音乐双方的努力,在未来,去Live House看演出就和唱K、看电影一样简单,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娱乐的一部分。

  发布会结束后,第一场“云豆现场”随即上演——来自索尼音乐的Eric周兴哲开启了“如果雨之后”北京首唱会。在首唱会上,周兴哲带来了《以后别做朋友》、《你,好不好?》等经典情歌,首次展现了新专辑《如果雨之后》中的EDM歌曲表演,并与歌迷展开了零距离的游戏互动。

编辑:刘喆 校对:陆爱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