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和田地区洛浦县2018年全民免费体检工作有序推进

和田地区洛浦县2018年全民免费体检工作有序推进
原标题:和田地区洛浦县2018年全民免费体检工作有序推进

自2018年全民健康体检工作开展以来,洛浦县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切实将这一暖心工程、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洛浦县2018年度全民体检工程于4月1日正式启动,主要包括血常规、肝功、肾功、心电图、B超等十一项检查项目;通过全民健康体检活动,帮助群众提前发现各类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据介绍,洛浦县在总结2017年经验的基础上,各级卫生医疗机构积极谋划、统筹推进,通过提前摸排建档、增加设备、合理安排体检时间等措施全民健康体检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同时,卫生医疗机构结合实际,采取集中体检与上门服务体检等方式,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切实做到全民健康体检不落一人。截至目前,洛浦县累计体检人数45308人,完成率16.44%;其中贫困户12204人,完成率14.45%。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