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起广东高职院校征集志愿

今起广东高职院校征集志愿
2018年04月21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今起广东高职院校征集志愿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霞虹 通讯员粤考宣)广东省2018年高职院校依据学考成绩招生第一次录取已于4月19日结束。为使更多符合条件的考生有上大学深造的机会,广东省招办决定组织未被录取的资格线上的考生进行征集志愿二次录取。征集志愿资格线为:文科125分,理科120分。征集志愿时间为4月21日8:00~22日16:00。

  4月19日,广东省2018年高职院校依据学考成绩招生第一次录取工作结束,多数院校已完成了招生计划。但因部分考生志愿不平衡,有部分高校未能完成招生计划。文理科共有约5.6万个计划需要征集志愿,其中文科2.7万多名,理科2.9万多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