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市忠县狠抓招商引资助推产业落地显成效

重庆市忠县狠抓招商引资助推产业落地显成效
2018年04月22日 07:12 重庆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重庆市忠县狠抓招商引资助推产业落地显成效
    一是重组新能源、医药产业、智能装备等11个专业招商组,分管副县长任第一组长,重大项目由书记、县长直接负责。组建投资促进中心,与部门、乡镇(街道)形成“三位一体、同台竞技”招商引资新格局,一季度引进项目25个,协议引资62.73亿元。二是精准实施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情怀招商、资本招商4大招商新策略。以锂电项目为基础,引进江川科技汽车零部件、亘硕汽车铝合金等项目,日产25万支数码锂电和日产20万支动力锂电于2017年底投产,一季度即实现产值2000余万元;设立4000万元的产业引导基金,引入3亿元规模的重庆曲速光年股权投资基金、2亿元规模的重庆盛合嘉富股权投资基金和30亿元规模的重庆闰宇科创股权投资基金;主动对接一带一路、港口经济、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规划,成功引入中交集团投资28亿建设新生港、四川德康集团投资50万头生猪一体化等5个重大项目。三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招商项目秘书式服务制度和定期会审制度,落实“一个项目、一名县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四个一”跟踪服务制度。建设领域政府投资和社会投资项目审批时间分别缩短至82天和75天,阳光电源项目从开工到并网发电仅用76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