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西城区“红墙意识”党性教育基地已正式挂牌

北京西城区“红墙意识”党性教育基地已正式挂牌
2018年04月22日 08:13 澎湃新闻

  原标题:北京西城区“红墙意识”党性教育基地已正式挂牌

“红墙意识”主题研讨会 本文图片均来自千龙网“红墙意识”主题研讨会 本文图片均来自千龙网

  在近日召开的“红墙意识”座谈会上,相关领导及专家学者就提出“红墙意识”首先是对干部提出的,是对党员提出的。“红墙意识”的根本就在于“人民”两个字,说到底是一种人民意识。“红墙意识”是西城红色历史的传承、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精神创新,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西城生动实践结出的硕果。

西城区“红墙意识”党性教育基地正式挂牌。西城区“红墙意识”党性教育基地正式挂牌。

  不久前,由西城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打造的西城区“红墙意识”党性教育基地正式挂牌。近千平方米的展厅里,“红墙意识”的内涵、外延以及实践经验得到全面展示,体现出西城区党员干部群众长期社会实践中形成的服务中央工作、落实首都功能、造福人民群众的思想境界和价值追求。

西城区“红墙意识”党性教育基地展厅西城区“红墙意识”党性教育基地展厅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初晓慧

西城区意识基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