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铁血马刺坚韧一战 这支球队总会让人泪流满面

铁血马刺坚韧一战 这支球队总会让人泪流满面
2018年04月23日 10:15 华龙网
原标题:铁血马刺坚韧一战 这支球队总会让人泪流满面

    华龙网4月23日10时讯 历经苦战,马刺最终以103-90击败勇士,避免被对手横扫。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典型的,马刺式的胜利。没有当家王牌莱昂纳德,甚至没有主帅。由于爱妻去世的缘故,波波维奇连续两场比赛缺席,由助教梅西纳代理指挥。理论上,马刺真的无法与勇士匹敌。客场两连败后,回到主场后的马刺,依旧难以与对手抗衡。怎么打,拿什么去打?

    只是踩在悬崖边上的马刺,却爆发出了强大的战斗力。看看盖伊,试图隔扣麦基的身姿,令人动容。其实对于盖伊来说,他不过只是临时工而已,当初与马刺签约,不过是一份1+1的合同,但就是这样的临时工,却并未明哲保身,而是豁尽一切,为球队而战。

    更别提表现的非常好的阿尔德里奇。作为球队唯一的当家头牌,勇士前三场比赛的策略只有一个,就是包夹阿德,围剿阿德,不断包夹围剿阿德。而今日一战,直面对手的包夹围剿,阿德却交出了一份22分10篮板的成绩单,尤其是末节他那记弧顶转身天外飞仙式的三分,更是令马刺球迷惊叹之于,难免感慨————幸好有你,幸好还有你。

    华龙网整合

勇士马刺一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