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特勒火拼哈登展现巨星气质 一头幼狼血脉苏醒

巴特勒火拼哈登展现巨星气质 一头幼狼血脉苏醒
2018年04月23日 10:22 华龙网
原标题:巴特勒火拼哈登展现巨星气质 一头幼狼血脉苏醒

    华龙网4月23日10时讯 森林狼121-105击败火箭,将大比分扳成1-2。吉米-巴特勒和他重点关照的年轻球员安德鲁-维金斯都表现出色,巴特勒火拼詹姆斯-哈登,打出了核心的表现和实力,维金斯展现出了巨星的潜质。巴特勒全场得到28分7篮板5助攻,维金斯11投7中,三分6投4中得到20分5篮板5助攻。

    巴特勒加盟之前,森林狼从纸面上看满满都是天赋,他们拥有的几个年轻球员都前途无限——卡尔-安东-唐斯和安德鲁-维金斯都是状元秀,都是公认的超级天才,扎克-拉文(作为交易巴特勒的主筹码)是NBA历史上最好的扣篮球员之一,他的进攻技术还非常全面……但是这些年轻球员都没有成长起来,他们需要一个老大哥带他们,森林狼也需要一个真正的领袖。

    森林狼篮球运营副总裁兼主教练汤姆-锡伯杜一手培养出了巴特勒,将巴特勒从一个蓝领培养成全明星,他知道巴特勒的能力、斗志和领袖精神,也深信巴特勒能给森林狼带来质变。2017年夏天,公牛决定彻底重建过后,锡伯杜联系老东家,用拉文、克里斯-邓恩、劳里-马尔卡宁这些天才球员,从森林狼得到巴特勒,期待巴特勒帮助森林狼复兴。

    巴特勒没有让锡伯杜失望,他成为森林狼的核心和救星。2017-18赛季,因为唐斯和维金斯还没有完全成长起来,森林狼常规赛打得磕磕绊绊,单场比赛总不能保持48分钟的比赛强度,无法打出足够的统治力,很多比赛都需要打到最后,需要一个关键先生。如果在上赛季的话,森林狼没有这样的球员,但现在巴特勒加盟过后,他们拥有了自己的核心和灵魂,巴特勒常规赛多次拯救森林狼。

    华龙网整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