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车厢内脱鞋晒脚 臭味引乘客不满

女子车厢内脱鞋晒脚 臭味引乘客不满
2018年04月23日 12:33 重庆时间
原标题:女子车厢内脱鞋晒脚 臭味引乘客不满
 
 
2018年4月22日,有网友乘坐永川一公交车出行时,在车厢内看到如此一幕,令人无语至极:一女子脱了鞋子将脚露在外面,让脚乘凉。
 

只见一位穿着黑色裤子的女子,将脚从一双沾满灰尘的帆布鞋中释放出来,随后十分惬意的将脚交叉着,让脚面有更多暴露在外的机会。

当天天气很热,微分吹过,车厢内顿时回荡着一股异味,令人作呕。“天气热容易出汗,这位女子不仅不穿袜子,还将脚露出来,那味道简直太霸道了”,爆料网友唏嘘不已。

毕竟这是公共场所,这么多人,怎么可以这样不顾及自己的形象,也不在乎其他乘客的感受,肆意脱鞋?车厢内的不少乘客都向这只脚的主人投去了异样眼光和抱怨声。

有网友看后表示:不管什么时候,在公共场合,这样的姿势都是不文明的。若车内有小孩,还会起到不好的示范作用。大家应该注意自身形象,文明出行。




 

 
车厢臭味女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