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2018年04月23日 13:52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4月13日,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自治区科技奖励委员会主任委员、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7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委员名单》,武汉工程大学教授池汝安、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研究员荣威恒、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杨培岭等28位区内外知名专家作为奖励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3名推荐候选人的科技成就情况介绍,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一等奖和科技进步一等奖推荐候选成果的完成人现场进行了答辩和PPT演示,全体委员使用评审软件对年度推荐候选奖项进行了电子版材料审阅。

  经前期申报推荐、形式审查、学科组网络评审和评审委员会评审,提交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会议审定。2017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奖励拟授予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授奖人3名、自然科学奖授奖成果15项、科学技术进步奖授奖成果88项、中青年科技创新奖授奖人8名、国际科技合作奖授奖人4名,奖励结果于4月18日在自治区级媒体予以公示,之后报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特别贡献奖、中青年科技创新奖、国际科技合作奖候选人获得到会委员80%(含80%)以上推荐票的,才能成为拟授奖候选人;自然科学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的候选成果获得到会委员 80%(含80%)以上,二等奖70%(含70%)以上,三等奖60%(含60%)以上推荐票的,才能成为拟授奖候选成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