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学教师在江津农村建书屋

中学教师在江津农村建书屋
2018年04月24日 04:47 重庆日报
原标题:中学教师在江津农村建书屋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赵迎昭)60平方米的活动板房,6000多本书,6年为留守儿童奔走的时光……北京大学硕士毕业的巴蜀中学教师田博文在江津区慈云镇刁家社区创办田园书屋,让留守儿童的童年有了书香的滋养。

  田博文的童年在四川攀枝花的小山村度过,他十分明白一本好书对于农村孩子成长的意义。2012年,由活动板房建成的田园书屋开馆。目前,田园书屋已有藏书约6000多册,以中小学教材、漫画、故事书为主。这些藏书除了田博文自费购买,也有朋友的赠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