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9周年 驻沪海军举办“军营开放日”

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9周年 驻沪海军举办“军营开放日”
2018年04月24日 08:32 上海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9周年 驻沪海军举办“军营开放日”

  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9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一光辉节日,连日来,市双拥办和驻沪海军部队联合举办“舰艇开放日”“半程马拉松大赛”等多项活动,向市民宣传海洋海权意识,展现新时代人民海军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矢志强军的良好形象。

  22日上午,两艘我国自行设计制造的新型导弹护卫舰停靠在吴淞军港码头,供包括中小学生在内的上海市民及闻讯赶来的外地军迷参观,这是军队改革调整后,驻沪海军举办的首次“军营开放日”活动。海军官兵们还精心准备了信号旗语、撇缆、海军绳结等海军特色文化展示,让前来参观的公众大呼“过瘾”。

海军开放日军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