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孩子找到家长“走失” 民警扩音器寻回

孩子找到家长“走失” 民警扩音器寻回
2018年04月24日 09:58 华龙网
原标题:孩子找到家长“走失” 民警扩音器寻回

  华龙网4月24日9时讯(通讯员 赵子萱) 4月22日,市民杨先生及其家属带着一个2岁左右的小男孩到派出所,向民警求助。小男孩儿在巴南区南彭一个三岔路口处疑似与家人走丢了,一个人在哭泣,杨先生在四周到处问了以后也没有找到家长,于是只有将小男孩儿送到派出所,希望民警能帮其找到家长。

  小男孩儿怕生一直不敢说话,民警也未从小孩身上找到相关线索。这可急坏民警,就在民警着急的时候,值班室接到110报警有报警人称其儿子在南彭走失。

  民警立即回拨报警人的电话,然而他的电话一直处于勿扰模式,陌生人电话无法拨通。见此情况民警就组织巡逻队员分成几组,用扩音喇叭在南彭街上寻找家长。最终民警在距离孩子走失仅200米附近的农贸市场附近发现一男子很焦急的在拨打电话,遂上前询问。果不其然这位杜先生便是报警称丢失小孩的家长,此时仍不停在打电话询问,没注意到从路边用扩音器寻找家长的民警。

  原来,杜先生今日带着儿子来南彭赶场,因为自己忙于买东西忽视了一旁玩耍的儿子,一不留神就弄丢了儿子,手机又设置成勿扰模式,没有接到民警电话,因为不知怎么办只有在附近等待。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与小男孩辨认确定了是父子。杜先生对民警连声表示感谢。

民警家长男孩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