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洛扎县扎日乡总体规划(2015—2030)暨扎日村BJ地区小康村村庄规划》通过西藏自治区住建厅技术审查

《洛扎县扎日乡总体规划(2015—2030)暨扎日村BJ地区小康村村庄规划》通过西藏自治区住建厅技术审查
2018年04月23日 10:12 拉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洛扎县扎日乡总体规划(2015—2030)暨扎日村BJ地区小康村村庄规划》通过西藏自治区住建厅技术审查

受洛扎县人民政府委托,拉萨市城乡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拉萨市城市规划设计院(以下简称“规划院”)承担《洛扎县扎日乡总体规划(2015—2030)暨扎日村BJ地区小康村村庄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于2018年4月19日在西藏自治区住建厅通过技术审查。

首先,规划院项目组对《规划》的编制背景、现状调研情况做了简单的汇报,接着重点从如何落实《西藏自治区村庄规划技术导则(试行)》编制要求和边境小康村编制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对《规划》的编制成果、内容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规划成果满足国家相关法律、技术规范标准要求,为确保《规划》更加准确、科学、合理,提出了以下意见和建议:一是补充小康村与边境线的位置关系;二是补充水质、水量的保障措施;三是补充村庄地灾评估报告;四是建议新建民房和村级活动场所采用装配式钢结构方案;五是对投资资金来源及总额进行校核。

会后,规划院项目组认真整理会专家的意见,抓紧修改完善,并进一步与洛扎县相关部门进行对接,确保《规划》更好的指导扎日村小康村建设,待修改成果完善后,按程序报县人民政府进行审批并在相关部门进行备案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