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妊娠纹能彻底消除吗?揭秘妊娠纹消除方法

妊娠纹能彻底消除吗?揭秘妊娠纹消除方法
2018年04月24日 13:32 华龙网
原标题:妊娠纹能彻底消除吗?揭秘妊娠纹消除方法

    华龙网4月24日13时讯 很多宝妈产后均会出现妊娠纹、胸部下垂、皮肤松弛等,妊娠纹的出现,炎热的季节只能穿长裤宽松大T恤;满身的妊娠纹,让老公冷谈,夫妻关系紧张;妊娠纹的出现......它确实给宝妈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不便与烦恼。

    对于产后妊娠纹的消除,许多辣妈是煞费苦心反复实验过多种方法,但却一直无法根除。

    著名诗人,罗•布坎南曾经说过:十全十美虽无法达到,但却值得追求。实际上,每个有妊娠纹的宝妈不是缺少塑造美的能力,而是没能找到行之有效的去除方法。

    根据医学研究表明,妊娠纹并非不可修复,曾有不少女性朋友,在坚持使用美姿秀四个周期后,成功的摆脱了多年来妊娠纹的纠缠。

    对此专家指出:美姿秀“激活受损细胞再生纤维,分解乱组织,消除色素沉淀,补充肌肤营养”的四维定位疗法,来达到妊娠纹修复的效果,而且可以完全修复,且不反弹。

    如果你是80、90后的宝妈,美姿秀让你皮肤变得平滑细腻,光彩亮丽,生活更上一层楼;如果你是70后的宝妈,美姿秀还你年轻肌肤,重拾自信,成为时尚辣妈。

    炎炎夏日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希望每位妈妈都能大大方方地秀身材,而不用再遮遮掩掩。

    女人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丧失信心,更要学会做个享受生活,欣赏人生,品味人生的优秀女人,保持年轻的心态,享受美丽的人生。

    (华龙网整理)

妊娠纹美姿宝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