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抗老or修护 谁才是你的童颜神器

抗老or修护 谁才是你的童颜神器
2018年04月24日 14:01 华龙网
原标题:抗老or修护 谁才是你的童颜神器

    华龙网4月24日14时讯 其实随着如今人体科研的发展,“抗老逆龄”并不是高深莫测的谜题,只是不同人所面对的情况不同,而逆龄的方式也各有千秋。想要知道什么方式最适合自己?你得先搞清楚“抗衰老”和“修护”这两个可以为你带来扭转时光奇迹的概念。

    “抗衰老”的护肤关键词:

    1。防晒。防晒可以从物理层面减少日光对皮肤的辐射。

    2。抗氧化剂。抵抗及中和由于日光辐射和其他环境因素导致的皮肤自由基,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含有抗氧化剂的护肤品。

    3。赋活能量。市面上不少可以帮助皮肤细胞恢复新陈代谢活力的高新技术,给皮肤增加能量,就可以与时间魔爪想抗争。

    4。营养及免疫力。通过充足的肌底滋养和增强皮肤的免疫力,可以让肌肤对抗外界的压力和刺激。

    “抗衰老”,就是让皱纹无限期迟到。

    “修护”的护肤关键词:

    1。修复活性成分。小分子的核糖核酸、去氧核糖核酸、多肽片段和修复酶等活性物质都是目前可知具有修护能力的成分。而大自然中如蜂皇浆也蕴含着超强的抗氧化能力及天然修护能力。

    2。胶原蛋白。稳定胶原蛋白结构、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都可以有效地补充因衰老而减少的量。

    3。肌肤吸收度。逐渐衰老的肌肤会因为丧失活力而降低对营养的吸收能力,拥有高渗透力及细胞内部导入力是至关重要的一点。

    “修护”,就是擦去时间的一分一秒。

    其实,想要破除时间魔“皱”,针对抗衰老和修护缺一不可。当你发现肌肤开始出现衰老迹象的时候,那你就更要注意延缓肌肤的进一步衰老,并为你的肌肤注入鲜活能力,启动肌底复原力,将刻在脸上的时钟指针往回扳。

    华龙网整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