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胶片电影《阳台上》定档六一,周冬雨首任电影出品人

全胶片电影《阳台上》定档六一,周冬雨首任电影出品人
2018年04月24日 19:23 新京报作者:滕朝
原标题:全胶片电影《阳台上》定档六一,周冬雨首任电影出品人

演员王锵(左)与演员周冬雨手持绿植出场。新京报记者 朱骏 摄

演员王锵(左)、演员周冬雨(中)、导演张猛现场制作冰糖草莓。新京报记者 朱骏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滕朝)今日(4月24日),由张猛执导,周冬雨特别出演、王锵领衔主演的电影《阳台上》举办了首次发布会,3位主创集体亮相。此次周冬雨不仅担任特别出演,还首任电影出品人,与导演张猛合作挑战全胶片拍摄。

  对于第一次尝试参与电影出品就选择了《阳台上》,周冬雨表示:“现在拍摄胶片电影的导演太少了,这种充满质感,注重故事本身的电影越来越稀缺,还是希望市场给这样的作品多一些机会。”影片定档6月1日上映。

  活动现场,3位主创手持不同品种的绿植出场,寓意自己或电影中所饰演的角色性格。结合发布会“天真有邪”的主题,3人还现场制作冰糖草莓和棉花糖,并畅聊叛逆期干过的“坏事”。周冬雨回忆曾以“独立”为傲的自己,一度刻意和家人保持距离,觉得“恋家”是很丢脸的事。但现在变得越来越感性,越来越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新作《阳台上》并不是导演张猛第一次尝试全胶片拍摄,之前胶片作品《钢的琴》被众多业内人士和观众给予了好评。出于对电影质感的要求,一直试图将故事本身的魅力最大化还原的他,这次依旧采用胶片捕捉最生活化的场景。影片是以上海老居民区发生的“拆迁”事件为背景,讲述王锵饰演的张英雄——一个生活在“温室”环境下的上海男孩对周冬雨饰演的“仇人”女儿长期“踩点”窥探过程中,产生了神秘又矛盾情感的故事。

编辑:王中新 刘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