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性能车型在渝批量下线

高性能车型在渝批量下线
2018年04月25日 03:47 重庆日报
原标题:高性能车型在渝批量下线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陈钧)4月2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北京现代重庆工厂了解到,北京现代高性能车型ENCINO已于近日在重庆工厂批量下线。

  据介绍,北京现代重庆工厂于2017年7月19日落成,是北京现代国内最智能、最绿色的工厂。今年北京现代实施“三纵三横”矩阵式产品布局,ENCINO是该战略启动后投放的第一款产品。北京现代重庆工厂负责人称,将ENCINO交由重庆工厂生产,体现出重庆工厂已成为北京现代转型升级战略的核心工厂。该负责人介绍,今年下半年,将还有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轿跑车在重庆工厂生产。

  据悉,北京现代重庆工厂整车年产能达30万辆,发动机年产能达30万台。

  (相关报道见3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