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筑牢思想根基 强化责任担当

筑牢思想根基 强化责任担当
2018年04月25日 03:47 重庆日报
原标题:筑牢思想根基 强化责任担当

  本报讯 (记者 李幸)4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重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并讲话。

  李静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知识分子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我国知识分子的特殊作用、责任担当和历史贡献,对广大知识分子更好地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寄予殷切期望,为做好新形势下知识分子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会和重庆代表团的重要讲话,释放出了新时代多党合作最强音,发出了重庆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动员令。重庆知联会是“党外知识分子之家”,要在筑牢思想根基上下功夫,把理论武装贯穿到换届人事交替和政治交接全过程,真正学进去、积极讲出来、扎实做起来,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按照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的部署,主动对标对表我市“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团结引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更好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王新强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到会致贺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