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辅食可以就是粥和面条吗?

辅食可以就是粥和面条吗?
2018年04月25日 11:06 华龙网
原标题:辅食可以就是粥和面条吗?

华龙网4月25日11时20分讯 粥和面条的主要营养成分是碳水化合物。当然,碳水化合物是三大营养素之一,但如果只有碳水化合物,宝宝也就只有能量进入体内,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不足,宝宝长高长大的原料就会不足,维生素缺乏也可能会让宝宝生病。

所以宝宝的辅食添加先是米汤、米粥,然后应该是菜粥,然后是菜肉粥,荤菜虽然不是刚开始就加入辅食的,但到8个月左右还是得加的,不然可能会造成宝宝偏食的习惯。在宝宝不过敏的前提下,食物品种是越多越好的。

华龙网整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