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富贵竹变黄,不再富贵?一个小妙招环保又管用!

富贵竹变黄,不再富贵?一个小妙招环保又管用!
2018年04月25日 11:28 华龙网
原标题:富贵竹变黄,不再富贵?一个小妙招环保又管用!

华龙网4月25日12时讯 竹,就是因为常年青翠才具有美感,发黄的富贵竹病恹恹的,又怎么能带来富贵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小方法,让富贵竹变回青翠颜色。

1、富贵竹加点生锈的铁钉

大部分富贵竹发黄,都是由于缺铁造成的。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给它补充点铁离子就好了。

找几个家里生锈的铁钉,注意一定不要把铁钉上的铁锈给刮下去。在给富贵竹换1次水后,可以直接将生锈的铁钉丢在瓶子里。富贵竹吸收了生锈铁钉中的铁离子,就不会再发黄了。

华龙网整合

富贵竹富贵环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