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适合在办公室养护的可爱盆栽,好看又好养

适合在办公室养护的可爱盆栽,好看又好养
2018年04月25日 13:24 华龙网
原标题:适合在办公室养护的可爱盆栽,好看又好养

华龙网4月25日14时讯 在办公桌上放置一盆小型的盆栽植物不仅可以为你枯燥的工作增添些许诗情画意,调节心情和缓解工作压力,而且植物本身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能够改善办公环境的空气质量。那么,今天就来介绍几种适合办公室绿化的植物吧~

仙人球:用仙人掌、仙人球,它可以抗击电脑辐射,还可以有效的净化空气,不需特别照顾。

生石花:生石花非常可爱,放在办公室里,可以让自己在工间休息时赏心悦目一番。

虎皮兰:虎皮兰是吸甲醛和室内有害气体的干将,非常适合刚搬新办公室和怀孕的妈妈等朋友种植。

宝石花: 宝石花形态独特,养护简单,充满趣味,如同有生命的工艺品,很适合办公室栽培。

华龙网整合

盆栽养护办公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