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烧烤这样吃,健康又减重

烧烤这样吃,健康又减重
2018年04月25日 13:27 华龙网
原标题:烧烤这样吃,健康又减重

华龙网4月25日14时讯 烧烤的食材种类数不胜数,如何挑选食材,怎样才能吃得健康又能减重?

1.烤些蔬菜

在享用烤肉的时候,使用烤篦、玉米叉或是烧烤棒多烤一些蔬菜。它们能够增加你的饱腹感 ,并且防止你吃下过多的高热量餐点。

2.烧烤不要总是选羊肉

在中国人的烧烤菜单上,各种肉类总是排在最前面。除了羊肉,还有鱿鱼、鸡心等高胆固醇食物。如果你确实是个肉食主义者,那可以选择烤鱼或是鸡胸肉、牛肉等,它们美味且低热 量、低胆固醇,更适合要保持身材的你。

3.烤肉用菜卷着吃

用生的绿叶菜裹着烤肉吃,能大大降低致癌物的毒性。或用甘蓝、西兰花、菜花等十字花科拌个凉菜,是加速排出致癌物质的“解毒酶”。能去掉外皮的,最好去掉外皮吃里面的肉,如烤鸡肉、烤鸭肉、烤鱼肉等。

4.少喝酒、多喝水

吃烧烤的时候最好不要喝酒,这样可以减少一些卡路里的摄入量,但也需要适可而止。还可以喝些矿泉水或柠檬苏打水,增加饱腹感,快速排掉体内的毒素和杂质。

华龙网整合

烧烤烤肉烤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