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祛痘小偏方?NO!

祛痘小偏方?NO!
2018年04月25日 13:47 华龙网
原标题:祛痘小偏方?NO!

华龙网4月25日14时讯 脸上有痘痘就该治,妹子们会尝试各种祛痘小偏方,但是很多网络上达人推荐的祛痘小偏方是很危险的,是错误的。那么在祛痘护肤中,有哪些是错误的祛痘方法呢?

错误一:牙膏祛痘

许多爱美妹妹在网上看到用牙膏可以去痘痘的方法,觉得简单又方便,于是每个人都去尝试一遍,但是这个窍门里,所谓的牙膏含杀菌、消炎、止痛成分,根本不能祛痘,反而会导致长痘部位形成黑斑,或者过敏,盲目使用牙膏祛痘很危险。

错误二:酸奶祛痘

酸奶是一种以食物为主要而开发的产品,不能直接拥有祛痘功效。食用的酸奶没有经过脱脂处理,贸然使用会引起皮肤营养过剩,反而产生脂肪粒,痘痘未去却增加脂肪粒,得不偿失。

错误三:绿茶粉祛痘

绿茶粉虽然是纯天然的产物,但是也有不安全因素,它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所含的单宁酸可收缩毛孔,一定程度上能缓解痘痘炎症,但不能压制痘痘生长,更加不能彻底的去除痘痘。

错误四:白醋祛痘

白醋洗脸确实能起到美白的效果,但是祛痘的功效不成立,而白醋本身就具有一定性刺激,尽管你的肌肤是弱酸性,但白醋浓度未控制好,酸度大了会伤害到肌肤,尤其是过敏性肌肤,千万不能用。

华龙网整合

祛痘小偏方痘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