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蛙儿子”被玻璃紧紧压住 令人心疼

“蛙儿子”被玻璃紧紧压住 令人心疼
2018年04月25日 15:38 重庆时间
原标题:“蛙儿子”被玻璃紧紧压住 令人心疼

2018年4月24日,重庆江津有网友在一食堂门口,看到一只蛙被夹进了自动滑动玻璃门之间不能动弹,这画面有点不忍直视。



(蛙被卡在玻璃之间出不来)

网友说,一早就看到这个画面,内心有点不能接受。这只蛙的体形看上去不小,目测能有一个拳头那么大,全身呈黄褐色。受到来自两块玻璃的压力,整只蛙的身体仿佛就快要压成一张平面的画了。从侧面看到,蛙的眼睛睁得圆鼓鼓的,眼球中泛着无奈的目光,整个蛙身都被挤压变形。虽然看着蛙的表情特别的萌,但长时间保持这样的姿势应该还是比较难受的。



(蛙鼓着眼睛很伤感)

“太可怜了”,网友看着蛙被禁锢在玻璃里,找不到出路,一时心疼不已。

食堂的一位阿姨说道:这是一只癞蛤蟆,早上的时候趴在玻璃门上,开门的时候没注意,就被夹在里面了。估计只有晚上下班关门的时候,可怜的蛙儿子才能出来了。

儿子被夹玻璃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