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綦江区举办少儿才艺关爱行动春季培训班

綦江区举办少儿才艺关爱行动春季培训班
2018年04月25日 16:37 华龙网
原标题:綦江区举办少儿才艺关爱行动春季培训班

    华龙网4月25日14时10分讯(通讯员 张学成 周灿 胡永琴)近日,綦江区“城市之光”少儿才艺关爱行动春季培训班开班,54名孩子将在这里开启他们的艺术梦想之路。

    本次春季培训班设播音主持、舞蹈、声乐和曲艺4个班,每周三下午17:00-18:30在綦江区文化馆内上课,授课教师由綦江区文化馆艺术教师和区内资深艺术教师组成。

    据了解,培训活动由綦江区关工委统筹,綦江区文化委、教委、司法局等相关单位组织,綦江区文化馆实施,将作为该区今后一段时间文化精准扶贫、艺术圆梦关爱特殊群众的重点民生工程长期开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