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证监会住建部发文推进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

证监会住建部发文推进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
2018年04月26日 04: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证监会住建部发文推进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忠安)记者昨日从住建部网站获悉,近日中国证监会、住房城乡建设部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联合发布了《关于推进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相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了开展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的基本条件。主要包括物业已建成并权属清晰,工程建设质量及安全标准符合相关要求,已按规定办理住房租赁登记备案相关手续;物业正常运营且产生持续、稳定的现金流;原始权益人公司治理健全且最近两年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等。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表示,证监会和住建部联合发文鼓励资产证券化发展,是租赁快速落地的重要“推进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