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批绩优基金一季度获大比例净申购

一批绩优基金一季度获大比例净申购
2018年04月26日 08:10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一批绩优基金一季度获大比例净申购

基金一季报显示,代表主动权益基金的普通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总体遭遇净赎回,据天相投顾统计,上述两类基金分别净赎回30.82亿份和2138.65亿份,净赎回比例分别为0.02%和12.86%。不过,也有不少基金获得了大比例净申购,其中不乏去年或往年表现领先的绩优基金,以及今年表现突出的“黑马”。

具体来看,普通股票型基金中,一季度获得净申购的基金数量占比为三成,其中,净申购比例超过30%的有30多只产品;混合型基金中,一季度获得净申购的基金数量占比为两成,其中,净申购比例超过30%的有上百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