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胜利召开第一届全民运动会暨民族体育运动会暨第一届残疾人运动会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胜利召开第一届全民运动会暨民族体育运动会暨第一届残疾人运动会
2018年04月25日 11:32 拉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胜利召开第一届全民运动会暨民族体育运动会暨第一届残疾人运动会

近年来,堆龙德庆区在狠抓经济建设的同时,把发展文化体育事业作为保障民生的大事来抓,全区文化体育事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4月20日—24日,堆龙德庆区召开第一届全民运动会暨民族体育运动会暨第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参赛队员来自堆龙德庆区各乡镇、党政机关事业、厂矿企业,共19个代表队800多名参赛队员。

本届全民运会坚持勤俭务实原则,用全民健身体育文化展示堆龙德庆区广大群众热爱生活、充满活力、健康快乐、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运动会设有田径、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棋类、游泳、自行车、拔河,以及民族体育运动押加、吉韧、秀兹、抱石头、古朵等项目,这既是为推动堆龙德庆区群众体育发展和运动技术水平提升的大练兵,也是对农牧民群众、各个行业的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大展示,还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堆龙德庆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一次大实践。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和裁判员顽强拼搏,公平竞赛,公正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各代表队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办成了一届精彩文明、厉行节约、开创新风的体育盛会。今后,堆龙德庆区全区上下将把本次全运会所激发出来的热情和体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倾注到各行各业发展中去,为推动堆龙德庆区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