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书福:所谓的互联网思维不能包治百病

李书福:所谓的互联网思维不能包治百病
2018年04月26日 11:27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李书福:所谓的互联网思维不能包治百病

证券时报记者 张达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今日在“2018中国汽车论坛”上表示,展望未来,汽车行业必须思考如何协作与创新的新路径,协同开发未来技术和通用的系统,依法、合法、透明地进行市场化协同,保护品牌和产品的独立性。同时,必须确保对新技术研发具有对应的投资回报,所谓的互联网思维不能包治百病。中国汽车产业面临的主要挑战是如何以可持续、盈利的方式参与这个变革时代。他认为,打造共享数字平台,形成线上优势,才是决胜未来的关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