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T2无线热点达1300个 旅客可微信连接WiFi

T2无线热点达1300个 旅客可微信连接WiFi
2018年04月26日 13:06 大洋网
原标题:T2无线热点达1300个 旅客可微信连接WiFi

大洋网讯 昨日,白云机场给出了相关便民服务提醒及注意事项。

据悉,4月26日起,厦门航空、沙特航空、肯尼亚航空、印尼鹰航空共4家航空公司首批从1号航站楼转至2号航站楼运营。与上述4家航空公司代码共享的航班,实际承运人为以上4家公司的,26日起也转至T2办理乘机手续。特别留意的是,印尼鹰航空4月26日凌晨00:25计划进港的GA896航班以及02:20计划出港的GA897航班仍留在T1运营。

据了解,T2无线热点达1300个,拥有1G出口带宽,提供“每5小时间隔认证”免费服务。旅客可通过手机号或微信方式连接机场WiFi。

机场温馨提醒

1.临时乘机证明

如果身份证遗失或过期,旅客可到警务室办证窗口核实身份后,申请办理《乘坐中国民航飞机临时身份证明》(需提供两张本人近期1寸证件照片,机场亦设有便民摄影服务点)。T2警务室位于航站楼三层出发厅值机区J区后。

2.超大行李托运

根据民航运输相关规定:随身携带进入飞机客舱的行李,每件随身携带物品体积不得超过20cm×40cm×55cm。超过限制的随身携带物品,应作为托运行李托运。T2的超大行李托运柜台共有两个。国际:三层出发厅M值机区尾;国内:三层出发厅F值机区尾。

3.行李寄存

T2的行李寄存点共有3个。出发厅:三层“云集市”西南侧、东南侧;到达厅:一层到达厅东侧。

4.失物招领

位于T2三层出发厅集中商业区与H值机区交会位置。

5.金融服务

联合货币兑换:T2三层出发厅国际安检大厅内;三层国际出发联检大厅后商业集中区;

方汇货币兑换:T2三层出发厅国际安检大厅内;三层出发厅国际值机区后方;一层国际到达出口外。

广发银行:T2三层出发厅中庭“天空舞台”后方、P值机区尾;

离境退税点:T2三层国际出发联检大厅后商业集中区。

6.邮政快递

T2三层出发厅设有主题邮局、EMS、顺丰快递点,提供信件(包裹)收寄、特快专递等服务。主题邮局:三层出发厅N值机区尾;EMS:三层出发厅国内安检区;顺丰快递:三层出发厅国际安检区。

(信时记者成小珍 通讯员机场宣)

出发厅旅客值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