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飞行程序设计专家为连州通用机场选址

飞行程序设计专家为连州通用机场选址
2018年04月26日 14:07 大洋网
原标题:飞行程序设计专家为连州通用机场选址

大洋网讯 近日,飞行程序设计专家组来到连州市开展通用机场场址选址现场踏勘工作。

根据连州市通用机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的前期预选址初步推荐方案,专家组分别对连州市星子镇马渡坪村、龙坪镇孔围村、连州镇大坪村、九陂镇高相村4个预选场址进行了详细的踏勘。综合地形、气候条件、空域、净空条件和环境影响等因素,专家组向市通用机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了踏勘工作情况,并就环境保护、规划用地、城市发展涉及的基础设施、交通条件等问题交换意见。

经初步预计,连州通用机场整个通航经济区总用地(净地)面积5000亩,项目总投资规模不低于80亿元,其中一类通用机场用地850亩,预计完成一类通用机场主体建设投入为5亿元,约3年时间建成并投入使用;将通用机场升级为4C及以上等级机场,并建设通航产业园、通航博览园、通航商务园及通航生活区等通航配套产业,预计投入约75亿元。

据了解,拟建机场定位为一类通用机场。项目建成后,主要满足部分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使用,适用于短途客货运输、商务飞行、航空器试飞验证、航空旅游、应急救援和农林作业等。

(广报全媒体记者曹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