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确认过眼神,你俩就是要抓的人!

确认过眼神,你俩就是要抓的人!
2018年04月26日 15:16 华龙网
原标题:确认过眼神,你俩就是要抓的人!

    华龙网4月26日讯 4月25日下午4时许,永荣派出所民警在城区一转盘附近办案途中,看到人群中有两名男子四处张望,形迹可疑,神情慌张。

  出于职业的敏感性,便衣民警暗中观察,发现两人走到一个角落疑似交易毒品,两人交易完后便立即离开。由于地形人员复杂,不适合就地抓捕,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立即驾驶车辆跟踪其中一名嫌疑男子,该嫌疑人骑着一辆踏板车往协信方向驶去,当车行驶到协信一个红路灯时,就在大家都停下车等绿灯通行时,民警见抓捕时机成熟,顺势下车将该嫌疑人抓获,当场从嫌疑人身上搜出两小包毒品。经查,该嫌疑男子邹某(男,36岁,永川人)有吸毒前科,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参与与邹某交易的男子,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嫌疑人眼神协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