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面包&纽扣张蓝心携手朝驰科技徐刚分享“品牌运营之道”

面包&纽扣张蓝心携手朝驰科技徐刚分享“品牌运营之道”
2018年04月26日 15:45 华龙网
原标题:面包&纽扣张蓝心携手朝驰科技徐刚分享“品牌运营之道”

    华龙网4月26日15时讯 4月25日,在这个初夏时节,专注小商业空间的面包&纽扣与20家重庆餐饮品牌主理人,5家媒体,以及数十位餐饮行业的意见领袖和创业达人携手,一场以“品牌运营之道”为主题的沙龙分享会,在重庆面包&纽扣会客厅盛大举行。

    分享会开始之后,重庆餐饮品牌行业兴趣者纷纷陆续签到,多家合作单位及媒体亲临现场,人潮络绎不绝,场面蔚为壮观,下面干货满满 各位客官请不要眨眼。

    在分享会开始后,重庆面包&纽扣总经理张蓝心女士在这次分享会上谈到,品牌输出,客群定位,在对自己主理的品牌命名上极为重要, 90后 喜“新”厌“旧”:愿意为“好玩”买单。创新的维度多种多样,从菜品到用餐体验再到营销,每一个环节的创新都赋予餐厅更多的附加值。

    除此之外,每一个餐饮行业客群定位不一,打破传统经营模式,了解自己的消费客群,梳理制定再结合商品本身可以说是锦上添花,作为朝驰科技及WKT营销创始人徐刚徐总谈到“餐饮大数据会员营销”经营好每一个到店客户,根据会员信息消费行为为会员分类进行更加针对的营销关怀,从而提升客户忠诚度。

    自己的会员就是自己最好的媒体,企业争取一个客户的成本是保留一个老客户的7~10倍,商家利润构成80%是又老客户带来的,也就是回头客贡献的,可以说20%的会员客户创造了企业80%的利润 。

    在市场规模迅速成长的同时,餐饮o2o的运营模式也不断推陈出新,“互联网”+餐饮已经覆盖半成品餐饮丶餐饮企业服务管理丶网络订餐和互动分享全流程服务,餐饮o2o作为高频次服务领域,从线下走向线上已是大势所趋。一些老牌餐饮企业也积极试水o2o模式,以迎合年轻一代的消费偏好,获得新的业绩增长空间。

    世上能治愈的东西,第一是美食,第二是文字。一路走,一路吃,一路有诗和远方的面食文青青,香香卤面丶米线创始人义芳芳就是这么一个侠义女子,香香卤面在她的带领下实现了0到100家的加盟之路,大家都知道重庆餐饮两大行业一是火锅,二是小面和米线。数据分析真正赚钱的店寥寥无几,而刚刚养家糊口的也占多数,倒闭的也不少,那么香香卤面是什么让它从0到100来实现她的加盟之路呢?

    首先在研发时就做了精准清晰的定位,要让我们的项目及产品,在潜在的客群心智中与众不同,进入客群心智阶梯的上层,当有需求时,排在心智阶梯上层的便自然呈现,每个人对每一类都隐含着一个这样的阶梯,客群只会在上层里做选择。

    根深才能叶茂,务实方能致远。定位好自身,同时发心的为客户服务分析,客户才能一 一存活,存活率高了,那我们的志同道合朋友便会越来越多,朋友有了成功案例,会再次介绍朋友,再次,再N+次,有了N+的成功,便有了致远。过程中不免有小失败,失败不可怕,和客户依然是朋友,因为我相信枯木也能再逢春。开店不求量,重在于精,在于活,稳中求胜,拓展心性,良心经营,方能根基未来。

    面包&纽扣是一家聚焦餐饮业的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致力提供“品牌+空间+设计”的集成方案。针对小商业市场经验不足、品牌定位模糊、空间概念局限、推广渠道匮乏及启动资金有限等诸多现实困扰,提供商业策略、品牌视觉、空间设计、体验式营销活动等一系列全方位星级服务。一站式解决投资人的开店难题,全面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以差异化的情感诉求建立精准的品牌定位,以垂直化的产品思路打造非凡的空间体验,这就是面包 &纽扣“商业空间美学”的制胜之道。

    

张蓝心徐刚纽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