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鹏汽车:未来将自建1000个超级充电站

小鹏汽车:未来将自建1000个超级充电站
2018年04月26日 17:33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小鹏汽车:未来将自建1000个超级充电站

证券时报记者 张达

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夏珩今日在“2018中国汽车论坛”上表示,小鹏汽车今年年底开始逐渐交付,在迎接大批量的交付中一个关键环节就是充电桩的服务布局,为让大家充电方便,除了能用社会充电桩之外,小鹏汽车今年会自建充电桩,首批在北京、深圳、上海、广州、珠三角地区实现5公里快速充电的网络布局,未来会建1000个超级充电站,1万个超级充电桩,同时也会和第三方合作做充电桩,未来的规划是20分钟充满80%的电量。他还表示,小鹏汽车不仅是汽车企业,更是科技公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