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海湖121长寿小镇全球发布

金海湖121长寿小镇全球发布
2018年04月26日 18:50 新京报作者:张秀兰
原标题:金海湖121长寿小镇全球发布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秀兰)今天(4月26日), “金海湖121长寿小镇”战略发布会举行,这也意味着,金海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已启动全面战略转型升级,目前已实现国内外抗衰老资源的全方位整合运营,致力于打造中国康养小镇的全新范本。

  金海湖位于北京平谷,拥有6.5平方公里纯净水域,森林覆盖率达95%,PM2.5年均值27.5,负氧离子浓度为每立方厘米2067个,是北京东北部天然养生圣地。现已形成金海湖国际度假村、金海湖景区、金海湖生态农场、金海湖城市花园别墅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地标。

  金海湖121长寿小镇将整合国内外抗衰老资源,将功能医学、再生医学、基因检测、细胞抗衰、荷尔蒙平衡、立体排毒等技术,与中医方药、灵修养生等方式有机结合,辅以马术、水上游乐、SPA、瑜伽等120项私享式修身养性的项目,为消费者定制“身-心-灵”全面重塑的健康管理方案,形成 “预防、治疗、康复、养老”四位一体的健康抗衰老管理平台。

  山水文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表示,未来,山水文园集团将以金海湖121长寿小镇为范本,在全国布局系列长寿小镇项目,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助力“健康中国”。

编辑:王中新 王晓琳 校对:王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