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旅行准备:护肤品化妆品怎么装

旅行准备:护肤品化妆品怎么装
2018年04月27日 07:39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旅行准备:护肤品化妆品怎么装

  出门在外,一般对于行李的要求是轻便、省空间、满足日常功能需求,特别是平时护肤、化妆步骤繁琐的女性,打包需要带的护肤品、化妆品种类较多。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提示,护肤品、化妆品那么多的瓶瓶罐罐,出门应该这样装才简洁! 

  卸妆水:如果是短途出门,可以适当自制几篇“卸妆湿巾”,比带一瓶小样轻得多。找一个可以密封的保鲜袋,先用卸妆水将卸妆棉浸湿,再将浸湿的卸妆棉放入密封的袋子。如果要带眼妆卸妆水和普通卸妆水,可以用两个袋子装,然后用马克笔在袋子上写上名字就好分辨了。 

  水乳:此类护肤品是每天必须的,建议根据需要使用大小不一的分装瓶。水乳之后,如果希望晚上做个面膜,建议携带片状面膜,比涂抹式面膜更适合旅行。 

  粉底液:粉底液可以装到不用的隐形眼镜盒中,还可以带几个一次性的小粉扑上妆,用完就可以扔掉,非常方便。 

  化妆刷:很多人化妆都不能离开化妆刷,所以出门也必须带着,可以将要用的化妆刷放进一次的手套中,五个手指可以放五把刷子,外出基本就够了,刷子放进去后,用小皮筋固定一下,就可以了。 

  彩妆:像眼影、腮红、修容这种粉类的产品,以及不同颜色的口红等等,如果携带齐全会显得很多。针对这种情况,推荐平常购买“彩妆盘”这一极其便捷的“神器”。彩妆盘就是彩妆的集合套装,每种功能占一块至几块,虽然量少,但是基本可以完成一整套妆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