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开展2018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我省开展2018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2018年04月27日 09:07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省开展2018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8”专项行动,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的安排部署,4月24日,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和西宁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在西宁市逯家寨学校举行全省2018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主题是“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在全省少年儿童中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引导少年儿童绿色上网、安全上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社会文化氛围。全省各级“扫黄打非”部门将大力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8”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有害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努力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活动现场,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向逯家寨学校捐赠了图书和文具,发放了藏汉双语版《护苗·网络安全课》宣传课件。

  活动在全省各地陆续开展。(李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