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圳市委书记:推动深圳在扩大金融业开放等方面先行先试

深圳市委书记:推动深圳在扩大金融业开放等方面先行先试
2018年04月27日 08:31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深圳市委书记:推动深圳在扩大金融业开放等方面先行先试

深圳特区报报道,4月26日下午,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央行副行长陈雨露一行。双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及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推动深圳在扩大金融业开放、开展绿色金融改革创新、提升金融监管水平等方面先行先试,助力深圳在新时代走在最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继续成为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试验平台、开拓者、实干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