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怎么缓解颈椎酸痛

怎么缓解颈椎酸痛
2018年04月27日 13:00 华龙网
原标题:怎么缓解颈椎酸痛

华龙网4月27日13时讯 脖子酸,有时候有细微的疼痛感,早晨爬起来,脖子感觉有点僵硬,甚至晚上会落枕,疼得厉害,预示着颈椎出现毛病了,最苦逼的是20几岁的人,拥有六七十岁的脖子,真够悲惨的。

400多年以前的大明朝,药圣李时珍也发现了人们颈椎和腰椎的痛苦,他遍尝天下,发现了艾草的神奇疗效,为此他兴奋的在《本草纲目》写道:

“服之则走三阴,而逐一切寒湿,转肃杀之气为融和。炙之则透诸经,而治百种病邪,起沉疴之人为康泰,其功亦大矣。”

大概是:艾草能去掉人身上的寒湿之气,梳理气血,通经脉,治疗百病,哪怕是久病的人都能恢复健康。

几百年以来,艾灸对宫寒、痛经、风湿、颈椎和腰椎等人体疑难问题的作用,早就得到了上至皇帝下至平民百姓的认可,如何最大程度的发挥艾草的药效,成为中医名家苦苦钻研的难点。

华龙网整合

颈椎艾草脖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