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丁村万人海鲜 广场正式开业

丁村万人海鲜 广场正式开业
2018年04月27日 13: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丁村万人海鲜 广场正式开业

    本报4月26日讯(记者祝勇)今天上午,海口丁村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正式开业。作为海口重点民生项目,万人海鲜广场自去年4月试营业以来,结束了海口没有大型旅游餐饮的历史,累计接待市民游客约300万人次。

    作为海南“量贩式”海鲜餐饮企业,海口丁村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和三亚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立足海南旅游特色,引入国际餐饮元素,树立了海南旅游诚信消费的形象,成为展示海南全域旅游的窗口。三亚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2015年9月开业,至今累计接待市民和中外游客达500万人次。

    作为升级版的万人海鲜广场,海口丁村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被列为2016年海口“双创”的重点民生项目。广场从立项到落地建设,再到建成试营业,仅用了9个月的时间。广场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广场以较低的入场门槛,为本地居民、流动摊贩搭建了创业、就业的平台,还为周边村庄农民、下岗职工提供了管理、保洁、保安、服务等岗位。目前广场入驻商户450多家,提供直接就业岗位3500多个。

    2017年4月27日,丁村万人海鲜广场投入试营业,一年来广场累计接待顾客约300万人次。广场杜绝拉客抢客、缺斤少两、以次充好等违法违规行为,对所有商户收取质量保障金,确认投诉先赔付后追责。海鲜产品大多数由渔民自销,降低了成本。目前广场没有一起游客有效投诉,抽样调查显示消费者满意度达95.5%以上。

    为了迎接“五一”小长假,该广场推出全场九折的优惠,举办名优商品展销,游乐园所有单项项目10元畅玩。

海南广场海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