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州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广州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28日 01:08 信息时报
原标题:广州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吴瑕 通讯员 穗府信) 昨天上午,广州市组织收视收听国务院、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后召开第十五届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受市长温国辉委托,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各项廉政工作。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二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整治“四风”,发现苗头及时提醒纠正,触犯纪律严肃处理。三是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深化基层正风反腐,健全权力运行机制,防止公共资金流失。四是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激发自主性和积极性,打造高效便民政务环境。五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廉政措施落实。

  副市长杨江华、王东、黎明、马文田,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市政府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区分会场收视收听会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