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爱民区纪委监委多措并举不断深入促进安全文明办案

爱民区纪委监委多措并举不断深入促进安全文明办案
2018年04月28日 10:16 黑龙江纪委监察厅网站
原标题:爱民区纪委监委多措并举不断深入促进安全文明办案

牡丹江市爱民区纪委监委在案件监督管理中,以建立完善办案制度为核心,以强化督办核查工作为抓手,严格执行办案各项政策规定,狠抓办案质量不放松,有力地促进了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工作深入开展,增强查办案件工作的效果。

一是强化制度,促进查办案件安全工作有章可循。爱民区纪委监委始终从制度层面防止办案安全事故的发生,不断强化办案安全措施,做到案前注重预防,案中强化监督,案后实施回访,促进安全文明办案水平不断提升。

二是落实保障,夯实查办案件安全工作基础。爱民区纪委监委在原“两规”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投入,更新装备,完善各类硬件设施,及时申报并改建高标准、规范化的谈话室,为案件检查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三是强化监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爱民区纪委监委时刻绷紧办案安全弦,牢牢把握“依法依宪、秉公办案、预前事先、小惩大诫”的理念,做到案件受理过程中更加人性化、科学化、法律化。(爱民区纪委)

爱民区监委办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