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治介入高教 台大校长参选人:没兴趣再选一次

政治介入高教 台大校长参选人:没兴趣再选一次
2018年04月28日 14:20 环球网

  原标题:政治介入高教!台大校长参选人吴诚文:没兴趣再选一次

台大校长参选人吴诚文表示无意再次参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台大校长参选人吴诚文表示无意再次参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天,台“教育部”用“利益回避未揭漏”为由成功“拔管”,并要求台大校长遴选委员会应重回至审查参选人阶段,对此,台大校长参选人、台湾清华大学前副校长吴诚文表示,对于政治介入高等教育他很难过,在这种状况之下,已经没有兴趣再来一次。

  据悉,台大校长参选人包括台湾清华大学前副校长吴诚文、台大电资学院教授吴瑞北、台大文学院教授陈弱水、“中研院”院士王泛森、“中研院”副院长周美吟、“国发会”前主委管中闵、台大电资学院教授陈铭宪、台大副校长张庆瑞等8人。目前除吴诚文外,王泛森也称无参选意愿;而台大电机系教授吴瑞北则表示,他仍然愿意为台大服务。截至发稿时,其余候选人的电话均未接通。(中国台湾网 杨旋)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